40歲的我

男人總有風花雪月,總有留戀的在腦海絲絲情事,總有那麼一兩個值得一生回味的女人,而X美麗(此處省略掉姓了,出於對當事人的保護,以後簡稱美麗。)

就是一個讓我可以回味很久的女人,正確的說一個是女孩吧,畢竟才20歲,名字土的掉渣,可人卻如名,美女一隻。關於她的名字,我是給他交電話費的時候才知道的,畢竟男人總的付出點什麼,這是我做男人的一點責任感和良心。

美麗是我通過網路認識的,很偶然的因為是一個城市加了她,她的網名叫誘惑,而我是一隻狼,偶然需要新鮮獵物補充性生活的色狼。

才加她的當天當晚第一次聊天後,我們就見面吃飯了,由於在QQ上說的比較激情,她還說父親住院,晚上可以不回,不過讓我保證我不和她做愛,才和我出來。我都有些懷疑她是否是一個騙子,畢竟現在不安全啊,比光還快的激情交友速度是很有危險的。不是經常被麻醉打劫,就是經常才脫衣服門外幾個彪形大漢玩敲詐。

經過我三番五次的對天啟詩,保證發詩說不做,她才給我她的電話。

和她電話聯繫後,我按照她的提供的家庭地址,我開車1小時幾乎跨越了我的城市,她說的地方在我城市的邊緣區,而我的位置與她的位置幾乎在一個城市地圖上打對角。

由於對那裡不熟悉,我邊開車邊打電話,車一度開過,幾乎快開到郊區,也沒見到她說的什麼海鮮酒摟。

一面電話聯繫,一面開車尋找,倒往市區開的路上開了大概10分鐘才找到她說的什麼海鮮酒摟,竟然是一個小飯店,我當時真實很鬱悶,就是個賣海鮮的小排擋,也敢起這麼大的名稱。

電話聯繫,車停好後,過了一會一個女孩從路邊的一排平方出來。她穿那種現在上學孩子一樣愛穿的寬大外套,牛仔褲,白色的運動鞋。

我估計著就是這女孩,於是打電話確認,果真是她。這下我也放心了,一個敢於暴露家庭地址的女孩,可以肯定不會是什麼不良分子。再有一點,這女孩社會經歷太淺,竟然不怕我是壞人,她家地址都敢讓我知道。

她到我車上,原先說接上就走,去吃韓國料理,可她說她姐姐和她姐夫一會要來送東西,結果只好在車上等,我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她聊些沒營養的話題,一邊偷偷的瞄她,身材嬌小,外貌可愛,也有些自喜,桃花運來了真是擋不住。

時間一直到了晚上9點20她姐姐和她姐夫才過來扔了兩麻袋土豆,又走了。

等她鎖了門回到車上,就快10點了,飛馳的開車到市中心吃韓國料理的地方,卻已經快打樣,不再接客。

嘿嘿,正為我省下幾百塊。於是找個便利店買了很多她愛吃的零食,我又買了5瓶啤酒,就近找個洗浴中心開房。

進入房間我吧門鎖好,我們開始聊天沒有幾分鐘,我的色狼本性就開始暴露。

慢慢在摸她的粉色棉襪,美麗心中可能是緊張,輕輕抖動著雙腳,想把我的手抖下去,結果自然辦不到。

「多小巧的腳啊,也就有35號,誘惑你真的20歲嗎?」我一面感覺她腳心的溫度,一面問她。

「嗯,你不是說你喜歡腳小的嗎?」

「是,那我來看看它好不好看。」她左腳的襪子被我溫柔地脫下了。

腳不算特別白,可很小巧,五條腳趾挺長,弓型足,看的我下面一下就有了反映。我慢慢摸在她的赤足上。

美麗有些緊張,這緊張的內心環境讓她實在受不了了,只好說句話讓自己放鬆些,美麗說:「別摸我的腳了……好難受啊。」

我開始用兩隻手的手指分別撓著小燕的兩隻小腳的腳心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別,別這樣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」美麗掙扎著,扭動著,兩隻小腳飛快的抖動著,用笑聲發洩著腳底的癢感,最終還是被她抽出去了。

美麗平定了下情緒對我說:「你可真奇怪,喜歡女人的腳,你不會真的要給我親腳吧。」

我靠近她和她坐在一起,在她耳邊說:「如果不臭我就給你親,像網上說的那樣含著你的腳趾在我口裡。」

一把將美麗抱住,開始強吻她,舌頭捲入她的口內,以舌為棍撬開她的貝齒,舌頭肆意在她口腔舔弄,手也慢慢向下,隔著她的外衣抓她的乳房。

她的乳房不是很的,可以說比較小。

我的手要從她衣服下擺進入,結果被她推開了,她看著我說,說好不做愛的,最多象網上說的讓你摸摸腳。

我老臉一熱,心說壞菜,這可不是婦女,不能著急,的慢慢燉著才好,於是回道:「不止是摸,還有親,可你的腳沒洗啊,我怕臭。要不你先洗個淋浴吧。」

「那你的答應我,不能做愛。最多讓你親親腳,嘴也不能親了,要不我就回家呀。」美麗有些不放心,還讓我保證。

而我當然又開始發詩保證,反正是發詩和發誓區別很大的,呵呵。「行了,我保證,我發詩不做愛,也不親你的嘴了,最多只親你的腳,不過晚上的摟著你睡覺,好了你快去洗吧。」

美麗脫了外套和牛仔褲,裡又把面穿的毛衣脫掉,著秋衣秋褲進入衛生間去淋浴,而我趁這個機會,則脫的剩下一個褲頭,蓋好被子,調換了一個我喜歡的電視台,又開了2瓶啤酒,靜等美麗歸來。

時間也就是一刻鐘,而我都覺的她洗了好久,畢竟我這老牛頭很久都沒吃過這麼嫩這麼美的小草了,心急啊!

美麗出來,濕碌碌的頭髮,可卻依然是穿著秋衣秋褲,她坐在床邊打算把牛仔褲也穿上,這個當然被我花言巧語的保證,又阻攔了。穿上一會也不容易脫不是,她那牛仔褲挺緊。不過我跳出來阻攔的時候,她看我穿那麼少,也沒有說我,呵呵,晚上睡覺誰不是這樣?估計她也不好意思說我吧!

我又開瓶啤酒給她讓喝。她說不喝,不會,我問她以前喝過沒,她說喝過,還跟我吹牛說喝過7、8瓶,我靠這量這麼大?在我的疑問下,才知道她說的是小瓶包裝。在我吹捧下,她開始坐在哪裡喝著啤酒吃零食,而我邊喝啤酒邊摸她的腳和她聊天。心理一直在對自己說:不能著急,文火燉小雞,才能保證肉質,不然火大會燉爛肉的,那就麻煩了。

她和我邊說邊喝,喝了半瓶啤酒,而我三瓶都光了,再給自己開了第四瓶後,我看看時間都晚上快2點了,我的耐心也快磨沒了,就問她睏不睏,示意她睡覺。

她說:「睏了,那我們睡覺吧,你就睡那面那個床就好了,我睡這張。」

(註:開的標間2張床)

我抓著她的腳玩,對她道:「說好可以摟著你睡的。好了現在開始睡覺。」

在她鑽入被子,我關了電視,關掉所有燈,我進入她的被窩,一手摟著她,一手順著她的腹部,手似乎無意,卻是故意用力貼著她,經她的小腹,外陰,大腿,然後摸她到的腳上。

摸過她下體的時候,我感覺她輕輕的舒服的「噢」了一聲,於是讚美她:「你的腳真好看,我現在想親了。」

美麗捲著身子對我道:「不是吧,真的親啊。我以為開玩笑的,我對象都有親過我的腳,那裡很髒。」

我對她說:「真的親,像網上說好的那樣,把你的腳指頭含在我嘴裡。」說完,我的頭和身子就挨著她的身體向下,臉曾著她的乳房,嘴巴在經過她下體的時候輕輕一吻,我相信她可以感覺到。

我的唇在她下面短暫停留的瞬間,我感覺到她的下體很熱,秋褲的三角中心有些潮濕,這證明她下面分泌的愛液很多,估計現在內褲都快濕了不少了。

摸索著下去,我聞了聞她的小腳,沒有一點臭味,於是聊開她腳下的被子對她說:「你的腳不臭,還很香呢。現在我要親她。」

雙手抓住她一隻腳,張嘴伸舌,舌頭貼在她的足跟,感覺到略微有些死皮,把舌頭緊緊貼著,慢慢向上舔,一直舔到她的足尖,再挨著舔她的腳趾縫隙,每個都舔的很仔細。

一隻腳舔完,換另一隻這樣慢慢舔了一遍,我一面一個一個含著她的腳趾吸,一面悄悄的把我內褲脫掉。(我內褲上早就濕的不成樣子了,也不知道我怎麼挺過來,留了那麼多潤滑的體液。)

我一面一隻手抓著她的足親她的美腳,一面跪在她腳下,另一隻手抓著她的一隻腳放到我的陰莖上,讓她的腳來回摩擦我的陰莖。

房間沒開燈,看不到不到她的面部表情,可我可以想像她是在渴望什麼。

玩了一會覺的時機成熟,放棄她的腳躺到枕頭上,由她後面摟著她,用堅硬的陰莖隔著秋褲頂在她屁眼上,調戲著問她:「怎麼樣親你的腳舒服嗎?」

她有些顫抖的對我說:「還可以,就是感覺特別癢。」

我趁勢把手放到她胸部,兩手開墾她的乳房。即使她穿著秋衣,我也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她的兩個奶頭已經翹了。

摸了一會胸,我的一隻手便溜到她的下面,扣她的下體。才扣了幾下,她就向後一挺屁股,反抗的說道:「好了睡覺吧,我瞌睡了,別鬧了。再鬧我就去那張床上去睡。」

我沒啃氣,老實的摟著她,不在猥褻她,不過下體確慢慢的來回摩擦她的屁股。

老老實實過了10來分鐘,我的手又不規矩起來,放到她的褲腰上,一點點進去,摸她的腹部,腹部的皮膚比較光滑,手感還可以。

向上,再向上,終於手摸到了她的乳房,而她似乎睡著了,可我可以肯定她是清醒的。

一手從她掖下穿過,一手環著她,雙手把她的秋衣拽過乳房,兩手便開始滿把握住她的乳房來回揉弄。

「噢,噢!」她隨我的揉弄慢慢不自己的呻吟出來。

我手指在她乳房上來回轉圈,由外到中心,最後兩手拇指與食指捏著她的奶頭,由輕到重,一點點加重,測試她奶頭的痛感興奮力度,在感覺到合適的捏奶頭力度後,我衡著指力,捏著她的奶頭來回上下左右的進行拉扯。而她側舒服的不斷輕輕嚶嚀。

直到她興奮的屁股一頂一頂地向後,來回摩擦我的陰莖好多次,我才放開她的奶子,將她的身體拌成仰臥。

很快速的把上身趴到她身上,側著用我的胸壓在著她一半胸,嘴開始親過她的脖子,她的下巴,她的鼻子,她的眼睛,把舌頭舔到她耳朵眼中,任由她感覺癢自己的躲避後,我的開始和她接吻。

把舌頭深入她的小嘴,來回攪動她的舌頭,一次次一回回舔過她的每排牙齒,再用力向內。如果我的舌頭再長兩寸,我想一定可以舔到她喉嚨裡。

嘴巴忙碌,手也不能閒著,一隻手隔著她的秋褲,來回揉動她的整個外陰。

感覺她的外陰特別潮,特別燙,並且陰唇也有些發硬發僵,隔著秋褲就似乎形成了一張飢餓的小嘴。

手指順著那小嘴慢慢的向內扣,一點點,一下輕一下重,一直到她的秋褲進入到陰道一些,她的淫液都打濕了秋褲。

放棄對她下體的隔山打井,我便一邊用手抓著她的手引導到我的陰莖上,她的手抓著我的陰莖很用力。

任由她的手捏弄我的陰莖,我的舌頭繼續和她濕吻,手放在她褲腰上,鑽入秋褲,一點點向下探索。

摸下去沒多久,就進入她的內褲摸到了她的陰毛,並且她內褲已經濕的不像樣子了,手指背只是感覺到它的內褲有厚厚一層濕滑的愛液。

年輕女娃娃真好,分泌的愛液真多。

手指繼續一點點向下,摸到她一點陰唇的時候,她似乎感覺到了什麼雙腿用力夾住我的手,使我不能繼續向下,有些反抗了。

我手停止動作,不斷用舌頭刺激著她的口腔,等感覺她平靜些後,開始放棄她的嘴,親她的奶子,盡力張開嘴,能吃下去多少就吃入多少乳房。來回一個一個輪著來弄,她的下體有反映了,雖然夾的緊,可卻開始來回不安的扭動。

我索性做好人,既然不讓我摸下去,那我不摸了,把手抽出來,一面親一隻奶,一面拿手玩一隻,一邊另一隻手又回到她的秋褲外,慢慢揉她的下體,直到她慢慢將腿自己分開。

直到她放鬆了緊張,我又回到她的腳部,隨便親了舔了她的幾下腳心和腳趾,便把頭隔著她的秋褲埋到她下體。

她下體味道很清,不像有些女人的特別騷,給我的感覺她很乾淨,估計做愛沒有幾次。

隔著秋褲我親啊,舔啊,一直舔的我口水都快乾涸了,而她的秋褲已經被我舔濕了一大片。

一面這樣親,一面雙手抓到她的褲腰上向下褪她的秋褲,一直褪到過了我的頭,我親到她的小內褲上,她才感覺不對勁,用力的抓了褲子向提上去。

這個時候是關鍵,絕對不能讓她得逞,我也放棄了鬼鬼祟祟的脫褲計劃,直接用力把她的秋褲從她手裡拽出來,一把拉到她的足下,在趕緊給她褪掉,隨手扔了,一頭貼上她的內褲中央。

趴在她下面,雙臂撐開她的雙腿。她的內褲真濕,愛液分泌的內褲外面都已經到處氾濫,舌頭一舔上去,就是一片略鹹的水澤。

舔了她的整個內褲,她早已經舒服的快癱了,在她的腿都沒力氣反抗的時候。

我一手拉開她的內褲中央的隔帶,一面用舌頭直接舔她的陰道。

才舔了幾下,那水是汩汩的不斷,弄得我的臉上很多地方全是她下體的淫水。

感覺這麼隔著舔也太沒意思了,一把拽掉她的內褲,雙手殿在她屁股下面,瘋狂地用我的嘴吸她的陰道,她的陰唇。

美麗的水真是多,感覺才吸乾淨,又是一股留出,而我都是直接吃掉嚥下,有時候感覺留的不快,就把舌頭挖進她的陰道,從裡面直接拿舌頭往外摳水吃。

不過她陰道很小,進入深入的太多,舌頭就困,力量不足了。

吃的心滿意足,我把舌頭舔到她屁眼上,親她的菊花,菊花更小,我是不指望能舔進去,便認認真真親幾分鐘,開始由菊花末梢向上,舌頭為銼刀一般,來回銼著,至菊花到陰帝反覆不斷。

美麗早已經瘋狂,有時雙腿也會突然發力夾著我頭,手按著我的頭,讓我的舌頭停在她陰帝上給她快樂。

這樣親著,感覺她似乎高潮了不下三、四回。我便全身壓在她身上,將她秋衣和背心全部拔掉,一手摟著她不讓她亂動,把舌頭親到她的嘴裡,感覺她的小嘴內一片冰涼,一手抓著陰莖讓龜頭先慢慢進入她的陰道。

龜頭感覺到她的陰道好燙。她下面的嘴著火,而上面的嘴卻結冰,一面冰涼,一面火熱,雖然讓無數個女性高潮過,但是給我的感覺還是美麗這反映厲害,比別的女性更冰,更火。

讓龜頭來回進出幾下,感覺到一個合適發揮可以長驅直入的位置後,我猛然發力,陰莖全部進去,美麗雙腿不由她的盤在我腰上,雙臂用力抱著我,嘴裡叫著:「哦,好漲。」

我把陰莖用全力頂在她裡面,問她「舒服嗎?」

美麗很乖巧的回答:「嗯。」才回答完便感覺她的陰道不自己的夾了下我陰莖。

我感覺著陰莖被火包圍並且開始燃燒起來,用力的抽插了五、六下,便感覺自己不能控制自己,想有射精的慾望。甚至感覺有些精液溢到她陰道中,連忙整根拔出,又回到她的身下為她親了幾分鐘陰道。

感覺陰莖射精慾望減小很多後,便蹲在她身下,抗她的雙腿到我肩膀,使用我最能堅持的半蹲式老漢推車,即使這樣,我也沒能在美麗的陰道下堅持100下,感覺也就是50、60下就又想射精。

美麗的陰道太小了,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過這麼緊小的陰道,除了妓女,吊到這麼年輕的90女孩,是我不能敢想的,不敢奢望的。而和妓女即使是18、9的嫩雞,插的時間長,可沒前戲,幾乎是簡單的機械,雖然舒服,可沒這麼多感覺,因為有避孕套的隔閡,因為沒有前戲,那不是完整的性,即使她們的陰道很緊,可卻很乾,大部分都要上油。

告訴美麗我想射精後,開玩笑的問美麗:「我想射了,射哪裡,要不射在你裡面吧!」

美麗嚇了一嚇後,感覺到我和她開玩笑,才放鬆下來對我說:「不要射裡面,射地上吧。」

我說:「射你嘴裡吧。」

美麗說:「不要,你還是射我肚子上吧。」

於是我跪在美麗腳身下,又用力的又插了幾下,將陰莖拔出,射向她的身體腹部位置,只感覺射的特別有力量,似乎回到了我初手淫的時候,那時候射的特別有力,而且很遠,最遠射程超過了3呢!

正擼著陰莖射一半,美麗對我說:「呀,你怎麼射這麼遠,都射的我臉上了。」

我自豪的一面笑,一面加緊射,射完後也不說話,溫柔愛憐的抱著她親她,任由我的精液從她身上粘到我身上。直到她調皮的從臉側上鍇了一些精子,喂到我嘴裡,我才開燈捏著美麗的小屁股,催促她去洗澡。

起身和她去衛生間一起洗的時候,我才看到床頭的木板上,也有好幾滴我的射上去的精子。

比較滿意的笑笑,我感覺美麗給了我很大性福。所以在衛生間沖澡的時候,我就不斷親吻她,可以說是愛極了這個90小妹妹,也是我向我不斷向她表達愛意和謝意的一種方式。

一起洗完,我看看手機已經凌晨五點半了,兩人喝了點飲料,我們便光光的躺在床上,蓋好被子,兩人側躺,我由她後面抱著她睡覺。

感覺陰莖頂在她股溝特別舒服,睡了大概一刻,我感覺陰莖又硬了起來,而美麗已經睡死了,我就伸手從她後面摸她陰道。大概她很累,我感覺她陰道又有水流了出來,可美麗卻懶的動,隨我把手指插在她陰道玩弄她。

插了會,我沾了些她的水,開始用手指慢慢在她屁眼上打轉,又一點點插入,沒進去一點,她就轉了身過來和我接吻,並且想我再親親她下面,說我親她下面她感覺特別舒服,於是我趴在她身下,開始為她舔陰。

舔了幾分鐘,我乾脆躺在一邊說:「你坐上來吧,坐在我臉上我給你舔。」

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:「就這樣吧。這樣也很舒服。」

我堅持地說:「還是坐上來,我給你親,我把舌頭伸出來,你坐上來,讓陰道吃我的舌頭啊。」

美麗翻身,慢慢站起來,叉開腿站到我頭上,我側頭親了親她的一隻腳,給她鼓勵道:「來吧,讓你的水直接留到我嘴裡,你的水水很甜,哥哥我最喜歡吃了,要流得多多的啊。」

雙手托住美麗的兩條大腿,把舌頭伸在嘴外,成1字形狀,引導著美麗將用的陰道坐在我嘴裡。這樣美麗陰道分泌的愛液就可以直接順舌頭流入我嘴裡。

由於舌頭進入美麗的陰道很緊張,舌頭沒幾分鐘就僵硬的有些疼,便讓美麗蹲到我嘴上,而我為她舔陰道。

美麗很興奮開始還很不怎麼動,後來舒服得她呻吟聲音由小變大,而她下體也瘋狂的來回磨我的嘴唇,我乾脆把舌頭伸出來展開,隨便她玩弄我。她越來越興奮,每次的動作也越來越大,陰唇摩擦著我的整張臉,淫水滴撒的我滿臉都是。

突然她停止動作,很興奮地壓抑著對我說:「我快高潮了,你快親我。拿舌頭舔我陰道,我要流水給你喝。」

我趕快將舌頭來回舔她的陰唇,陰道,陰帝。

舔了10幾下,美麗雙手按著我的頭,讓我頭不能動,對我說:「快,啊啊,好舒服,我要來了。你張嘴。」

我張開嘴,感覺不斷有液體滴滴答答的撒出來,有些直接進入我嘴裡,有些撒到我的鼻子與下顎上。

半分鐘後,美麗很大力的坐在我臉上,身體顫抖著,並用她的下體磨我的嘴巴,嘴裡叫喚著:「好舒服。哦,啊。」

我忍受著美麗對我嘴部的強姦,直到她的身體重量落在我嘴上,我無法忍受了,我才把她像下推了下,讓她叉腿坐在我上胸,而我一頷首就可以碰到她的陰道。

我問美麗:「這樣感覺怎麼樣?我感覺你流了好多啊,不過你的水真地很好吃,你要不要嘗嘗你的水味?」

美麗長出著氣對我說:「嗯,感覺很舒服,不過蹲在你上面我高潮的時候,感覺特別想小便,可能是我一晚上都上廁所,有些緊了。我去廁所小便去。」

我假裝拉著她不讓她起來,開玩笑的說:「那直接尿我嘴裡好了,你的尿的肯定也是甜的,嘿嘿。」

美麗站起來的半個身子在聽了我的話後,又坐了回來,對我說:「別開玩笑了,我真的很緊尿。再不讓開我我真尿出來了。」

我張開嘴,對準她的陰埠道:「尿吧,我張開嘴了,尿多少我喝多少。」

美麗似乎真的很緊尿,竟然很認真的安靜下來,把陰部壓到我嘴上面。

我的嘴感覺美麗的陰部來回蠕動,似乎真的打算尿到我嘴裡,有些後悔,不過想想美麗這麼清醇,喝她的尿也是我的福氣不是?於是就老實的張開嘴,等待美麗的尿水。

過了3、5分鐘,美麗說:「不行尿不出來,我要去廁所。」

而我正好順手放開她,讓她去小便。她起身,我也起身。怕她摔著,為她開了衛生間的燈,跟的她進入了廁所,看她蹲在地上撒尿。

微有些黃的尿很快就,「唰」一下噴出來。等她尿完,我把手伸到她下面摸了一把,然後把兩個指頭放入我嘴裡含了下說:「呀,真的是甜的。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好極了!」

美麗舒服的放水了站起來對我說:「下次尿到杯子裡,全叫你喝。」

我摟著她說:「不行,要喝一人一半。」一面說一面趴開她的腿,推她到洗臉池邊,從後面和她做愛,雖然舒服,可插了會,兩人感覺怪冷的,我便讓她叉腿坐在我陰莖上,而我抱著她回到臥室。

就那樣順著放下她,用力幹了幾下,我起身關掉衛生間的等,回來讓她後背向天,如狗一樣趴好,我從後面跪著進入,感覺陰莖每次都進得好深。跟著美麗的「哦哦」呻吟的節奏,我大概抽送了200多下,我又沾了些口水,扣她的屁眼。大概是陰莖在裡面,又是後背,她的菊花不算緊張,在我刻意的慢慢勾引下,我的一個中指竟然全插了進去。中指可以在屁眼中擱著她的肉,感覺陰道的進出。

因為舒服,她雖然疼些,可總算還可以忍受。

插著插著,我將手指退出她的屁眼,又慢慢把陰莖頂到她屁眼外,開始使勁全力向她肛門進攻。

可弄了2、3分鐘都進不去,實在是太緊太小了。

我重新把陰莖插回她的陰道,打算多沾點的她的愛液好進入她的菊花。我問她:「你有沒有肛交過呀?」

美麗說:「沒有啊,那地方那麼小還能進啊?」

我說:「不小啊,肛門是有伸縮性的,你放鬆就可以插進去。」說完便讓美麗趴得在下些,將屁眼超天,於是我為了讓美麗放鬆,能破她的處女小菊花,就很溫柔的給她舔肛門,舌頭不停的溫柔舔她屁眼,感覺她很享受我的毒龍時,我變吐了好幾口吐沫在她屁眼上,伸手到她陰道沾了一把淫水,摸到龜頭上面,開始進攻她的屁眼。

好緊,美麗這小屁眼就是好,我是趕著急插不進去。我一面安慰她放鬆,一面又拿手進入她肛門扣弄,反覆這樣4、5次,我終於把龜頭插到了她屁眼裡,而美麗疼的叫喚:「不要了,好疼,快出來,不行了。」

我感覺美麗的屁眼夾得我的陰莖好疼,龜頭都快有夾斷的感覺,但是特別舒服。我禽獸起來那裡會管美麗的死活呀,於是用力頂,只想著幹了美麗的這處女菊花。

全力之下,美麗壓抑著聲音(樓層服務員和別的房間聽到,所以只能壓抑),慘叫一聲,我只感覺陰莖才進入小半個,於是慢慢抽到龜頭著,又猛力一頂,再慢慢抽出來點,再用力頂入,直到整根都插在裡面。

美麗這90妹妹就是好,陰道又緊又燙不說,連這肛門都讓我破處了,比陰道還緊,一下兩下,我一面在美麗陰道中抽送,一面把右手中指扣到她陰道中,對美麗說:「要不拿個酒瓶插你陰道吧?那樣就感覺是兩個人和你做愛一樣。」

美麗有些痛苦又興奮的說:「不要,你快拿出吧,我感覺好疼。」

我一聽她這麼說趕快放棄這淫蕩的想法,開始全力抽送在她的屁眼中,一翻連續抽送後,我雙手用力抓著她的兩瓣翹臀,舒服的把精一股股射入她直腸深出。

好舒服,好暢快。

我射完精,開了床燈,還說為美麗擦擦屁眼中流出的精子,可沒想到美麗那紅腫的屁眼,竟然和我以往肛交的女人不一樣,可以很快畢合,還沒有精子出來。

既然沒有,而我也的確很累了,看了下表7點半了已經,就摟著美麗睡覺。

沒睡半小時,美麗說要走,中午還的給他爸爸做飯,完後送到醫院去。於是我與她到衛生間一起洗澡,順便在衛生間又幹了她幾十下,我再想一射回,可卻想剛射了沒多久,估計沒個一個小時的狂插是不可能射精的。只有放棄。

很溫柔細緻的為美麗全身打了沐浴液體,還為她清洗了下體,而我則隨便沖了一把。回到臥室,兩人穿衣,在她和我穿戴好準備走的時候,在門口又抱著美麗長長的親吻了她五分鐘,還把她的褲子脫掉又插了20、30下,直到美麗催促,我們才重新穿好,結帳離開洗浴中心走人。當然我肯定很紳士的開車載她,請她到我們這地方最好的早點店,花了100多吃了早點,又開車1個小時送她回家。

後來,接下來幾天我約美麗見面,美麗都推說要到醫院,我說晚上出來,美麗又推說她姑姑來了,反正我沒事情就經常消息她,發些關心的話題,有時候也發些怎麼親她下體,怎麼幹她的流氓短信。反正經常聯繫的,我想總會有機會再幹她,漸漸的我們短信稱呼就改變成哥哥妹妹。

那次後過了年到現在她讓我給她交過2次電話費1次100元。而我們又見了4次面。其中2次是過年前買衣服,給我打電話叫我開車送她回去,一次是和我吃了,我要做愛,她說她大姨媽(月經)來了,只好作罷,最後一次是三月中旬,她情緒很不穩定,說她對像和她分手了,心情不好,想和我這個大哥哥坐坐。

結果我就趁機會開了房間和她做了兩次愛,每次我都要舔她陰道吃她的愛液,並且在量詞作愛中間的時候,拿我手機拍了她的幾張照片,由於攝影問題,照片質量可能不大好,手機應該沒問題320萬像素的愛立信P1C。

因為上次吃過她的液體,我感覺我似乎幹什麼都很精神,這大概就是陰陽互補吧。她的純潔陰氣正好補我這中年之體。這就感覺有些女人說吃少男的精子能美容大概一個道理,其實也許就是迷信,也許就是真的,大家誰又知道呢?(關於陰陽問題,看我的太極你就會明白一些,狼網有。)

我們在一起一個下午,她走的時候我看他情緒不怎麼好,就許願說給她買個手機送她,結果她只是說好的,情緒也還是那樣低落,後來她讓我把她送到她哥哥家了,路上悶悶不樂的樣子。

三月末,她短信和我說她對像徹底和她分手了,我安慰她,騙她說手機已經給她買好了,約她出來做愛,她卻說為什麼我們和她不能做一個真正的兄妹呢?

難道就沒有真的友誼,只有身體的骯髒嗎?

美麗年紀小,我可以理解,男女怎麼會有真正的友誼?可笑啊!

反正最後說我的也火了,問她要不要手機了,她說不要了,並且說以後她也不會在那麼下賤的和我那樣了。

這兩天我還是想她,前又和她短消息聊天了大半個晚上,不過我一說性的話題,她就讓我換話題。

未來怎麼樣,我也不確定,所以我就此打住了!實在睏的不行,昨天晚上20點開始寫到現在,現在是早上8點,吃點飯去上班,到單位睡覺。各位狼友,以後如果有什麼我再講給大家,如果我倆的賤情就此死亡,那也就沒什麼寫的了。